地方 地方焦點

「爆乳串燒店」使出撒手鐧!黑絲襪寶兒進駐內埔哈烤族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去買啦!~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屏東內埔的昌黎祠(韓愈廟),最近在網路上造成大轟動,原來是因為廟旁的「哈烤族」燒烤店,有一位車展模特兒等級的爆乳辣妹「張寶兒」,她除了有著一手燒烤好功夫外,穿著還相當火辣,除了基本款的低胸露溝外,她有時還會穿性感網襪上班,熱力一點都不輸炭火,因此就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光顧!


▲寶兒穿著相當火辣。(圖/取自寶兒臉書)

在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上的韓愈廟旁,有間名為「哈烤族」的小攤子,賣的正是平價串燒,除了食物好吃外,店員寶兒也是一大賣點,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從事燒烤已經一、兩年,但東西好吃比較重要,我穿這樣也是會有生意的差別啦!」


▲寶兒堪稱鎮店之寶。(圖/取自寶兒臉書)

張寶兒說,「就會有些人為了看我來買阿,然後我是覺得沒有差,如果這樣可以成為一個生意的賣點, 應該是沒關係啦!」一旁的店家則說,「她們生意一直以來都不錯,是整條街上目前生意最好的。」給予極大肯定。

實際打開「哈烤族」臉書後發現,張寶兒去年就已經到此服務,當時她流著一頭短髮,看起來頗為清純,這一年來她把頭髮留長,增添了濃濃的女人味,難怪會讓顧客為之瘋狂。而寶兒這些年來累積了相當專業的燒烤技術,就算穿著性感,仍能流利的翻動甜不辣等食材,烤出來的東西相當有味道呢!

●哈烤族資訊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上的韓愈廟旁

▼點此看寶兒受訪片段。(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一元硬幣農耕少女現身 陳命珠見證大時代

脫下運動背心! 蕭彤雯換「護士服」上主播檯

正妹邊搭飛機邊視訊 高空裝可愛全球都看到

俺助曬! 美女子下身半裸 助曬室內猥褻15歲男孩

搶下暗黑林志玲風采! 「台版波多野」蓁羚酥胸尬本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