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娘娘」萌照有男人胸 網友震驚又心碎

文‧圖/卡卡洛普

對!就是那一天!總之幾天前,賴床同時習慣性刷起手機的如夢,發現自己的臉書正被這位正妹的照片洗板中,『這樣我以後去夜店要怎麼把妹?』『正妹!?』於是睡眼惺忪的如夢默默點開這張洗板臉書的照片後,就醒咧~雖然當下有懷疑了一下會不會是惡搞,但!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真的!!!所以,讓男生們如此震驚的事實揪~竟~是...?

洗板臉書的原圖:

「好正~喔」這是如夢當下無視於男生們受驚嚇心情的感想(壞)但人家是真心覺得很正啊~而且皮膚整顆超白嫩!和他在網路上的暱稱「嫩娘娘」還真的是適合到一個不行!看了他的微博才發現,這麼會化妝也不是沒原因,嫩娘娘原來是大陸莎莎的彩妝顧問,如果微博上無誤的話,本名應該是姜雨沒錯。能讓一個男生變成大正妹的彩妝技巧,誰會不想知道呢?所以他也非常大方的在微博和部落格上分享自己的彩妝技巧或是推薦的產品。也就是一般民間大家所說的「部落客」啦!

雖然一樣是分享美妝的部落客,但就因為他是男生的身分而遭到一些網友的批評。當然喜歡他的人還是很支持他囉!而且現在光關注他的粉絲就已經有將近15萬了呢!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從觀光客的角度看台北!一個大陸人的「台北印象」

姑姑從了過兒吧!少年向美女DJ求愛 11年後守諾賺百萬

胡錦濤與神九太空人「天地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