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女人徵信」商標戰 江梅綺敗陣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人何苦難為女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標榜女人幫忙徵信的徵信界名人江梅綺,為了爭奪「全國女人徵信」商標槓上台北市徵信公會理事長趙維君,台北地檢署調查,江梅綺的商標申請雖然比較早,但需要費時一年,在這段空窗期,全國女人徵信已經被趙維君、趙貞玲兄妹搶先一步登記公司,讓江梅綺在這場商標戰中踢到鐵板。

拿出「全國女人徵信」商標,徵信業女強人江梅綺忿忿不平,標榜女人幫忙抓姦的商標遭到混淆,她槓上台北市徵信公會理事長趙維君。這場商標戰中,江梅綺因為商標申請時間需時一年,在空窗期間被趙維君兄妹搶先登記。

趙貞玲(47歲)是「全國女人徵信」、「一統徵信」有限公司登記負責人,趙維君(50歲)是實際負責人;江梅綺指控,趙氏兄妹使用她註冊的「全國女人徵信」商標,讓消費者產生混淆。

檢方認為,全國女人徵信公司早在97年11月即取得經濟部公司核准登記,江梅綺註冊的「全國女人徵信」商標則是在98年3月完成登記,因此不起訴。不過,江堅持上訴,強調不是為了這塊商標,而是為了凸顯商標註冊制度的不健全。

花了好多心血的全國女人商標被搶走,江梅綺索性不用,換了新的商標來做市場區隔;至於拿下商標權的趙維君,公司網站上已換上「全國女人徵信」,代表官司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