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外遇剃光頭 嗆「這樣才不會去討客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丈夫因懷疑自己戴綠帽,一怒之下將妻子頭髮理個精光,嗆聲「這樣妳才不會去外面討客兄」,接著帶走6歲兒子說要「一起去死」,所幸孩子最後被尋回。這名丈夫被逮後哭求原諒,法官依妨害自由輕判4月徒刑。

彰化竹塘鄉有殺人未遂前科的51歲男子徐盛都,因長期酗酒,常酒後揍妻,早有家暴紀錄,去年底還曾酒後還開車衝撞岳父,把岳父嚇得趕緊聲請家暴令;徐男4月時,因懷疑老婆劈腿,還找情敵打傷他,喝酒後狂逼問妻子,從下午「盧」到到三更半夜。

徐男看到妻子不理不睬的態度,甚至想離開家裡,一氣之下拿木椅腳打她的臉和腳,還拿菜刀威脅,若執意離開的話,要熱水燙她、把腳打斷,最後還一手壓住妻頭,另一手持電剪將她的頭髮全剃光,嗆她以後怎麼出去見人,怎麼去外面討客兄。

事後徐男得知妻子打電話向娘家求救,當帶兒子到小姨子家,說要帶孩子去死,警方獲報後將他帶回收押,也找到孩子,將母子倆交社會處安置。

法官認為,徐男強制剪妻子的頭髮、傷害與恐嚇均違反妨害自由,徐男當庭哭求原諒,妻子竟說願意原諒他,還幫丈夫向法官求情,彰化地方法院依妨害自由罪,將徐男輕判有期徒刑4個月,可易科罰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典當救生器材 台南新興里長陳榮鴻判6年

為進竹科謊稱台大畢 男辯「台灣的大學」

快訊/竹東驚傳2男女國中生墜樓 1死1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