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教師盃籃球賽 42歲教授黃賢卿倒地猝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逢甲大學教師盃籃球比賽23日傳出不幸意外,42歲的銘傳大學助理教授黃賢卿在比賽中突然倒地不起,緊急送醫後仍告不治;警方表示,醫院初步認定黃姓教授疑因心肌梗塞、高血鉀症導致猝死,已報請法醫、檢察官相驗遺體。

這起意外發生在昨天傍晚約5時,地點位於逢甲大學籃球場內,黃姓教授在比賽中突然倒地,當時學校醫護人員立即施予急救,救護車趕抵後立即將他送往醫院救治,但仍回天乏術。

警方表示,黃姓教授任教於銘傳大學,昨天帶著妻小一起到逢甲大學參加教師盃籃球賽;黃妻子表示,當時她才剛轉過頭照顧小孩,視線再轉回籃球場時,就看到先生倒地。

黃妻說,丈夫平常熱愛運動,身體很健康,沒有重大疾病、高血壓,無法接受丈夫猝死的事實。據了解,黃賢卿除在大學教書,也以「黃子嘉」為名任教於補教界,幽默風趣很受歡迎,學生甚至會幫他出「黃子嘉語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