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釣客烏來溺斃失蹤 託夢里長竟真尋獲遺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託夢太玄~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烏來1名53歲洪姓釣客,日前到新店烏來桶後溪釣魚,疑似因為溪水暴漲,欲渡溪時不慎跌至溪中,連日來搜救隊一直遍尋不著;近日烏來區孝義里長林春雄突然夢到死者託夢,告知自己「位置」,搜救隊果然在21日尋獲遺體。

警方表示,根據相驗結果發現洪男是生前落水,研判可能因勉強要渡過桶後溪,失足溺斃。據了解,里長林春雄告訴消防隊,自己前晚被洪男托夢,夢裡他問洪男在哪裡,結果得知是「工寮附近」;於是搜救隊員再度到烏來山區搜索,結果竟然在工寮前百公尺處的溪中石頭下,找到洪男遺體。

由於警消自16日洪男失蹤後,連續4天上山搜索都遍尋不著,現在竟然因為里長的夢而尋獲洪男遺體,讓警消都認為實在太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