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爆料「有心結」 蘇蔡都說:沒這回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事...一定要否認的啊...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對於前總統陳水扁20日撰文爆料,指蔡英文先是不願在游錫堃內閣擔任閣員,之後雖擔任蘇貞昌內閣的行政院副院長,又被蘇揆一再要求撤換;蔡英文立即以書面聲明澄清,陳前總統的理解跟記憶,與實際的情況有落差;而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王閔生也表示,沒有這回事。

蔡英文(左圖資料畫面/取自東森新聞)回應表示,她一向與游院長工作及私誼都相處愉快,至於2004年選擇不續任閣員,與游院長個人完全無關,陳前總統的理解跟記憶,與實際的情況有落差。至於陳前總統提及,蘇前院長在行政院長任內,不只一次要求撤換副閣揆。聲明中強調,她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一向堅守工作分際、全力以赴,善盡職守處理份內職務,無從理解為何會有這樣的說法。

而王閔生則代表蘇貞昌澄清指出,陳前總統文章內容所說的,都不是事實,「沒有這回事」,甚至當初蘇貞昌在院長任內,還把很多重要政策計畫都授權給當時的蔡副院長,兩人工作配合相當順利;至於陳前總統質疑民進黨有沒有盡心盡力扮演在野黨角色,王閔生則強調,尊重陳前總統個人意見。

陳水扁獄中爆料 蔡英文拒入游內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