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吃自己! 八胞胎辣媽AV首部曲 預告片推出!

▲八胞胎辣媽蘇莉曼AV生涯第一彈,預告片終於曝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八胞胎辣媽」蘇莉曼(Nadya Suleman )生涯第一支A片:《八胞胎辣媽:在家吃自己》(Octomom: Home Alone), 預告片終於曝光,而且20日已經開放網路訂購。不過,看看預告片,也可以預讓你「解解癮」。

預告片裡的蘇莉曼穿短褲和極為危險的白色低胸上衣,她還三不五時的把上衣拉高拉低, 秀出她的胸部。

這是「邪惡影片公司」(Wicked Pictures)出品的影片,在五月初開拍。八掛網站TMZ日前曝光第一批劇照,並透露本片的內容是蘇萊曼「 取悅自己」。

36 歲、己有14名孩子的單親媽媽蘇莉曼,在劇照中一邊擺出撩人姿勢, 一邊在安慰自己(她四周卻滿滿是嬰兒的衣服)。在另一批照片中,穿著性感內衣的蘇萊曼正在燙衣服;其中一些她幾乎是上身全裸。

蘇莉曼接受媒體訪時說,第一次拍攝A片的經驗「不可思議」,「它是一次很棒的學習經驗,我不相信我還可以找到更棒的工作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