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歲女童報案受虐 母坦承拿熱熔膠條教訓

▲3歲女童獨自到派出所報案,表示「爸爸打我」。(圖/翻攝TVBS新聞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3歲女童,獨自走進桃園縣龜山警分局迴龍派出所報案,並對員警表示,「爸爸打我」。其母親16日到警察局找女兒,坦承因為孩子不乖,自己才會拿熱熔膠條鞭打,又不滿前夫不聞不問,於是搭計程車到警局附近,要她請警察幫忙找父親。

據了解,這名年僅23歲的女童媽媽指出,今年3月離婚後得到女兒監護權,但先前一直交給中壢的保母帶,覺得長期下來會不親,在這個月10日將她接回家,沒想到好動又不聽話,分別於12日、14日用香菸燙、拿熱熔膠條教訓,本來只有打手,因閃躲才會打到身體。

女童母親還提到,14日下午從林口住家,搭計程車要回中壢娘家路上,想到一直無法教好女兒,擔心影響未來,且前夫離婚後又一直不理她們,才會教唆她向警察扯謊,只要說身上的傷是爸爸打的,就能和他在一起。

警方訊後,以涉嫌《家庭暴力防治法》,將女童媽媽移送法辦,但因和孩子供詞說是被爸爸打的不同,且身上傷痕有新有舊,將會傳喚母親同居人和保母到案說明,調查有沒有其他人也動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