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預計7月底推出部落格新服務《Blogger App》

我們想讓你知道…挺有趣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喜歡寫文章的部落客有福了!痞客邦預計7月底推出部落格新服務《Blogger App》,讓部落客們有更新的宣傳方式,同時還將在七月推出全新品牌的「數位媒體平台」要用全新的方式增加會員瀏覽率。

《Blogger App》就像是手機上的部落格一樣,介面和網站看到的不太一樣,民眾使用 App 就可以即時看到各種不同類別知名部落客的文章,至於部落客本身也可以透過原本自己在痞客邦的帳號,即時修改文章、上傳照片,還可以選擇是要在網站,還是要同時在 App 露出自己的文章。

痞客邦營運長周守珍說,今年痞客邦有別以往純BSP(Blog Serveice Provider)的角色,預計開發行動裝置服務來提升痞客邦市占率,而這次推出的《Blogger App》初期將提供美食、旅遊、影劇、3C等類別相關部落客的 App 服務,目前也正在跟唱片、電影公司洽談知名影、歌星,並將在日後增加娛樂類別。

痞客邦執行董事陳正然拿著自己手中的智慧手機說,網站平台服務提供者應該具有建構市集的概念,《Blogger App》計畫將提供部落客額外的曝光度,真的就像百貨公司一樣,痞客邦蓋一間百貨公司並設置美食、旅遊、音樂等櫃位,部落客只要好好的把自己的產品擺出來就好,其他像是辦活動、招攬客人,痞客邦都會處理。

目前《Blogger App》已經找來九把刀、電腦王阿達、美劇盒小品、賀禎禎、剎有其食等七個部落客,每天提供文章,讓使用該App的民眾每天都可以看到最新的文章,預計暑假期間還會有 20 個知名部落客,以提供更完整的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