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古坑喝咖啡迷航5小時 GPS不敵野狼老阿伯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杯咖啡回味無窮。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一對夫妻計畫開車上雲林古坑華山喝咖啡,使用衛星導航卻被導向山區產業道路,車輛更在行進中卡在泥濘裡,兩名遊客受困深山,結果GPS功能不敵在地老翁,最後由老先生帶路和陪同的警消護送下山。

警消人員見到受困遊客說「這裡啦!」,「我們走錯路了」, 天空下著大雨,地面泥濘,這場山區迷航記終於要落幕,警消人員說,「前面有一個熱心阿伯仔在帶路啊!」

這對遊客夫妻一身狼狽終於獲救,而救命恩人是車子旁的老阿伯,他騎著野狼機車一身豪氣,夫妻致送紅包感謝,阿伯仔堅持不肯收下,最後老阿伯只收紅包意思意思,又把錢退還回去。

這對夫妻要到雲林古坑華山喝咖啡,沒想到車上GPS定位系統就是不配合,把他們帶到只有一部車輛寬度的產業道路上,而且輪胎還卡在泥巴裡,就連消防隊員也沒輒。

警消人員表示,「陷在爛泥巴裡面,我們車子也沒辦法到達,我們後來是用徒步上去,用繩索把他車子拉出來。」

衛星導航搞到迷航,這對遊客在深山迷路將近5小時,多虧這位穿著雨衣、騎著野狼機車的老阿伯幫忙帶路脫困,碰上深山裡的產業道路,就算GPS再強也比不上在地的金頭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