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夫婦遭貨車衝撞 熱心護士鍾孟芳CPR相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護士界的驕傲!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現在護士人力短缺,幾乎日日加班,但彰化縣有2名熱心護士,在上班途中看到一起死亡車禍,立刻下車幫忙搶救,而其中一名就是現職雲林縣西螺鎮健康檢驗所的鍾孟芳,她表示這是職責所在,算不了什麼。

現年31歲的鍾孟芳,上班途中開車行經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剛好目睹騎乘機車的老夫婦涂清政(71歲)及蔡錦燕(56歲),被李東健(36歲)所駕駛的大貨車撞上,當場倒地,傷勢相當嚴重,她隨即下車對傷者進行CPR(心肺復甦術)急救。

車禍現場血跡斑斑,婦人蔡錦燕大腿血肉模糊,婦人先生凃清政則是腹部被車輪壓住,沒呼吸沒心跳,她立刻對施行CPR。而在她忙著急救時,另一名穿護士服的女生也加入搶救,事後對方說要趕去上課,並未告知性名,便各自離去。

但這此車禍仍造成1死1傷的慘劇,婦人先生涂清政到院前已死亡,婦人蔡錦燕則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上班途中遇死亡車禍 2護士熱心救人未留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