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變調! 嘉陽高中畢業生酒駕將老師撞命危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開心畢業卻樂極生悲,台中私立嘉陽高中舉辦畢業餐會,竟然有學生喝了含有酒精的飲料之後開車撞傷老師,肇事學生的酒測值達到0.53,坦承聚餐之後離開停車場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撞到其他車輛又失控撞上老師。受傷的許姓老師頭顱破裂、肋骨骨折大量失血,情況相當危急。

嘉陽高中今天租用某家餐廳場地舉行畢業典禮,全校師生上千人參加,中午典禮結束後,師生離開現場,學校進修部許姓教育組長在餐廳路旁指揮疏散。

警方調查,這起意外發生在中午11點45分,夜間部蔡姓畢業生剛滿18歲,也剛考到駕照,搭載一名同學離開,可能是開車技術不熟練,又喝了含酒精的提神飲料,先後猛力撞擊2輛停在路旁的自小客車,在場許姓老師被撞傷倒地。

清水分局三田派出所副所長陳世恭表示,「車速太快,不小心撞到路旁的車,剛好他們學校的教育組長從那邊經過波及到。」目擊民眾指出,「車從這邊撞過去,人在這邊被它(車子)彈到這裡來。」

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餐廳門口站了一大群學生一臉驚慌失措,全部穿制服還別上紅色名條,他們目睹男老師被撞傷倒在地上,醫護人員到場趕緊將全身是血的老師抬上擔架送醫急救。

撞人的蔡姓畢業生坦承聚餐後,在停車場喝了含有酒精的飲料,開車載同學去兜風,卻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邊轎車,也撞傷老師,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進了警局酒側值竟然高達0.53,這下才知道懊悔。

陳世恭表示,「坐在椅子上在那邊休息,在那邊睡覺,感覺上很疲勞這樣子,他應該是很愧咎啦!」被撞的老師傷勢嚴重,頭顱破裂、肋骨骨折大量失血,恐怕有生命危險仍在急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