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溜溜」男生好愛 網拍正妹最愛All Back髮型

我們想讓你知道…乾乾淨淨最美了!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想知道今夏不管是藝人或是正妹MODEL們最流行的髮型是甚麼嗎?答案是,把頭髮全部往後梳,不留瀏海,只露出乾淨額頭跟臉龐,叫做「ALL BACK」的清爽髮型。可以讓整個人顯得非常的乾淨俐落,是在悶熱的夏天,想當個清爽美人,一定要學會的髮型!

其實這種髮型已經流行很久,不管在好萊塢藝人在走紅毯時,或是時尚精品的FASHION SHOW模特兒,都很常見,非常具有時尚感。此外,網路上也有網友投票顯示,男生最討厭的髮型第一名,就是「厚重的齊瀏海」;而這種「乾淨清爽露出臉龐的髮型」則被列為男生最喜愛的前三名。


▲網拍MODEL陳泱瑾,私底下最喜歡不留瀏海的「ALL BACK」髮型,引起不少粉絲熱烈效仿。(圖/擷取自Gracetw 陳泱瑾粉絲團)


▲最近爆紅的清新網拍正妹MIKA,作品也常以「ALL BACK」髮型呈現清爽感。(圖/擷取自MIKA粉絲團)

知名的網拍造型師喜多表示:「『ALL BACK』髮型有幾項重點,例如不要綁得太緊,也不要梳得太整齊,顯得呆板、老成,讓髮絲自然地散落,這才有隨性自然的Fu...另外,像是額頭太高,或是臉屬於『有菱有角』的個性化臉型,可能會比較不適合,建議可以利用瀏海來修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