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教練伸狼爪 性侵10餘名男國中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讓當爸媽的怎麼能放心呢?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校園危機又一樁!北市議員賴素如5日召開記者會,踢爆某國中社團教練,假藉牧師以關懷為由,性侵男國中生,目前已知受害人數超過10人,由於這名教練過去也曾在小學擔任課外活動老師,賴素如要求台北市教育局通告各校,了解是否還有其他受害學生。

賴素如表示,該名社團教練,平日在教會服務,曾在中國華北地區取得神學碩士,並以「牧師」自稱,因此學校老師稱他「胡牧師」,熟識他的學生更叫他「胡爸」,但他卻經常透過舉辦烤肉活動,或給零用錢方式,於假日及課後時間將學生帶到教會,對這些十來歲的學生性騷擾及性侵害,包括撫摸男學生下體、「打手槍」,甚至對學生「口交」及「肛交」;其中一位學生受害將近3年。

整起事件會曝光,是其中一位家長在自己小孩的臉書上,發現這位胡爸與小孩的對話「太不正常」,私下向學校詢問,校方與家長多方探詢其他同學後,才發現有許多學生身受其害。

賴素如氣憤的指出,胡姓教練因曾擔任某國小社團教練,這些學生國小畢業後多仍與他保持連繫,沒想到這名孩子口中的「胡爸」,竟利用老師的地位與威信,以及教會的關懷名義為幌子,多年來持續對他們伸出狼爪,長期對他們性騷擾,甚至性侵害。尤其,受害的孩子多來自弱勢家庭,原以為參與教會活動可以幫助生活及心靈成長,卻萬萬也想不到的他們信任的「胡爸」,卻是一個性侵狼。

由於胡姓教練屬於外聘的社團老師,賴素如憂心,學校對這些社團老師們的品德及專業多無法充分掌握,才會讓胡姓教練得以藉此進入校園;因此賴素如要求市府應迅速成立專案小組,確定實際受害範圍及人數,並對受害學生啟動身心輔導與治療機制。

此外,賴素如也要求教育局立即解聘胡姓教練,避免不知情的學生繼續受害;並對各級學校外聘社團老師的制度立即進行檢討,勿讓品德及專業不佳者有機可趁。

這起事件,在校方與家長的積極配合調查下,該名胡姓教練已在4日晚上遭約談,並經漏夜偵訊後,進入後續司法程序。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2光復高中生喝入「強鹼奶茶」急送醫 疑同學惡作劇

當街蓋被做愛做的動作 交往3年女友上陣演微電影

疑課業與同性戀情不順 輔大女生上吊亡

男連兩天酒駕被逮 妻罵:你很奇怪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