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撞死老婦肇逃 運將跟拍揪出酒駕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是酒駕、撞死人、又是肇逃,到底還要犧牲多少無辜生命!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3日上午7點30分,一名老婦人買完菜要回家,在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上被一部酒駕的賓士車高速撞上,賓士肇事逃逸,老婦人送醫不治,多虧好心運將一路跟車記下車牌報警,才抓到這名撞死人的嫌犯。

警方循線追查到肇事賓士,車子從停車場被開出來,整個右擋風玻璃像蜘蛛網一樣碎裂,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這部車早上7點30分在永和區得和路撞死一名70歲的老婦人,沒想到駕駛撞了人,非但沒停車還加速逃逸,把車子丟在家裡附近的停車場躲回家睡覺,監視器畫面還拍到他高速轉彎逃離現場。

多虧一名運將見義勇為,目睹賓士車撞死人的過程,拿著行車紀錄器在後頭一路跟拍還報案,另外還有兩名女學生騎機車追肇事者,警方才得以抓到這名宿醉未醒的駕駛,一測他的酒測值,高達1.17嚴重超標。

見義勇為司機指出,「老太太飛起來,連雨傘、連菜籃都掉到地上,(肇事)駕駛知道不對勁,看紅綠燈沒有停下來,左轉往(中和區)南勢角跑掉。」

肇逃駕駛落網後說,「對不起大家,對不起!」再多個對不起都挽不回老太太的生命,又是酒駕、又是逃逸,家屬到肇事現場心碎痛哭,他們想問的是還要多少條寶貴的生命,才能促使政府修法,讓酒駕的人得到應有的懲罰。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酒駕不斷 胡志強:應拘留3日並沒收車輛

掛「殺人牌」罰站肇事處 美法官對酒駕醉鬼不手軟

【影】酒駕殺人 超級震撼公益廣告

在新加坡飆法拉利 四川富少醉駕撞飛計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