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阿姨偷下迷姦藥 2國中少女遭性侵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市2名國中女生應女同學邀請到家中玩,對方阿姨竟將有迷姦藥之稱FM2粉末摻入飲料請她們喝,兩女隨即昏迷,醒來時發現自己衣衫不整,疑遭女同學的哥哥性侵,趁隙脫逃出來後,恰巧被員警發現,將2名神智未清醒的少女帶回警局,並把下藥的阿姨收押,而涉案少年也被依性侵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位受害的14、15歲少女目前分別就讀彰化市一所國二及國三,今年4月受邀到同校女同學家玩,當時只有女同學的阿姨28歲的陳姓女子及就讀國三的15歲哥哥在家,有毒品前科的陳女突然拿出摻有毒品FM2粉末的飲料請她們喝,兩女喝完之後,全身癱軟、失去意識。

校方轉述,兩女表示,曾感覺到女同學的哥哥壓制,但抵抗無效後就陷入昏迷,醒來時發現衣衫不完整、全身疼痛,兩人趕緊趁隙脫逃,但因神智尚未完全清楚,在街上茫然遊走,恰巧遇到警方巡邏臨檢,發現她們神情異常,趕緊將她們帶回警局。

警方得知兩人遭遇後,立即將誇張的陳女及少年帶回偵訊,並依持有毒品、妨害自由、妨害性自主等罪移送法辦,陳女被法院收押,而少年雖否認性侵,但還是將他移送少年法庭審理。少年的家長表示,陳女有用藥的習慣,沒想到會這麼亂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