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可能從嘉義偷渡?陳岡逸父接獲爆料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咖都溜光了,不可不防啊~

東森新聞記者洪淑珠、蔡雙全/高雄報導

「葉少爺」葉冠亨酒駕撞死婦人李幸蓉,全案雖進入司法程序,但同車喪命的陳岡逸的父親,三天前接到一封由自強派出所轉寄的信件,內容爆料葉家已經透過嘉義東石沿海地區管道,要是葉冠亨被以加重刑責或是跟家屬協調不成,將會偷渡出 境,還把葉家住處、車牌號碼調查的一清二楚,希望檢方能主動偵辦。

這起車禍直接間接造成3人死亡,除李、陳兩人外,李婦丈夫許明義也因為傷心過度猝死,葉冠亨事後以1百萬元交保,28日將開庭;值得注意的是,高雄檢方昨天才表示,葉冠亨目前行動不便,看不出有棄保潛逃的跡象。

不過,陳岡逸的父親卻在20日接到一封由自強派出所轉寄的信件,文中爆料,葉家長期經營地下錢莊,黑白兩道關係良好,已透過各種管道疏通承辦檢察官,要讓案件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同時透露萬一本案因為輿論壓力,導致葉冠亨刑則加重,或與被害家屬和解不順利,葉家將透過嘉義東石沿海管道讓葉少爺偷渡出境。

葉少爺有沒有可能從東石偷渡?海巡單位口風很緊,只說會加緊巡防。至於這封信件的可信度有多高?文中還提到,肇事者家族因為非法犯罪所得而變成合法暴發戶,寫著葉少爺的父、伯兩家共6人沒有正當職業、沒有報稅記錄,卻能擁有8輛名車,連車號以及葉氏兄弟的豪宅地址、市價都寫得一清二楚,雖然信件最後署名是「反酒駕者聯盟」,卻沒寫真實姓名,到底是誰對葉冠亨身家背景調查的如此詳細,令人感到好奇。

陳岡逸父親不排除寄信人可能是葉家地下金融員工,因為看不慣葉少爺肇事後的處理態度才會出面爆料,目前已經把信件轉交警方,希望能查明信件內容的真實姓。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巡佐酒駕頂包?警方製時序表澄清卻未公開畫面

李鴻源轟檢酒駕致死12萬交保 藍修法重判無期徒刑

義警違規撞死騎士 副駕巡佐交保後攻擊媒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