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佐酒駕頂包? 警方製時序表澄清卻未公開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中正一分局民防副大隊長王天生和萬華分局警備隊巡佐林竹傳酒駕撞死19歲大學生,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分別以12萬和3萬元交保,根據當時的目擊者直擊,坐在副駕駛座的林竹傳是從駕駛座的位置下車,死者家屬懷疑王天生有酒駕頂包之嫌,警方澄清從沿途調閱的監視器比對,當天開車的駕駛確實是王天生。

身穿條紋上衣的萬華分局警備隊巡佐林竹傳(右圖)3萬元交保出來,拿著襯衫遮住臉,一步出地檢署就快速離開,途中還用手推攝影鏡頭,不願露面說明。

林竹傳身為警察,卻放縱王天生酒駕,一條19歲的寶貴性命葬送在他們手裡,面對家屬沒有道歉,死者家屬甚至懷疑當時開車的其實就是林竹傳,因為坐在副駕駛座,卻被目擊者直擊從駕駛座的位置離開。

轄區中山分局否認頂包說,還自製時序表還原車禍發生當天,王天生和林竹傳兩人走出卡拉OK店,上車後車子開到市民大道與林森北路口,之後違規左轉,車子的右方被機車騎士撞上撞凹車門,因此打不開,坐在副駕駛座的林竹傳爬到駕駛座後方下車。

警方解釋是副駕駛座車門撞凹無法開啟,林員才從駕駛座下來,警方還說從沿途監視器畫面比對,可看到肇事賓士車駕駛戴著眼鏡,確實是王天生(左圖)沒錯。

警方出面爲同仁澄清,還大動作做出詳細時間表,但是車門到底能不能正常開啟,關鍵監視器畫面警方始終沒有公開,兩人都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最後分別以12萬和3萬元交保,知法犯法的行為已經重創人民保母形象,讓奉公守法的老百姓怎麼能接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