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蔣經國御廚授藝 斗六桃花源餐廳大火燒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的桃花源餐廳,老闆廚藝源自蔣經國總統御廚曾政道,該餐廳22晚間打烊後卻發生大火,延燒近40分鐘才控制,佔地3百坪的餐廳付之一炬,損失高達1千多萬元,所幸沒有人傷亡。

桃花源餐廳昨晚9時40分左右突然起火,由於是木造建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雲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後出動15輛各式消防車輛、近百名警義消前往灌救,但因巷弄狹小,只能接水線勉強控制火勢。火勢約40分鐘後獲控制,但整間餐廳全毀。

業者表示,當時餐廳已打烊,裡面已經沒有人,因此無人傷亡,但損失金額估計上千萬;至於起火原因為何,雲林縣消防局表示有待進一步勘驗才能確定。

桃花源餐廳廚藝源自蔣經國總統御廚曾政道,民國85年,老闆與曾家第二代在斗六市創立該餐廳,雖然餐廳地點偏僻,但因料理口味佳,加上御廚頭銜加持,賓客絡驛不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