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 GALAXY Note 貝克漢宣傳影片與奧運版本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不是找自己國家的人做廣告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 GALAXY SIII 成為倫敦奧運指定機之後,身為倫敦奧運贊助商之一的韓國品牌 Samsung,抓緊機會大力宣傳自家品牌,除了找來貝克漢來宣傳手機,還針對 GALAXY Note、GALAXY Y 推出奧運特別版,從 GALAXY Note 機身背後可以看到大大的英國國旗,同時有黑、白兩種顏色,只可惜手機僅在英國推出。

▲▼Samsung GALAXY Note 推出的英國特別版,共有黑、白兩種款式,並加入了英國色彩濃厚的英國國旗。(圖/擷取自 kitguru.nettheverge.com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隻奧運版本的手機僅在英國販售,購買手機還可獲得奧運門票,目前還沒有對外公布甚麼時候在英國上市。另一方面,先前流出的貝克漢拿著 GALAXY Note 的預告廣告,也在昨天曝光了長達一分半的宣傳影片,在影片當中貝克漢展現高超足技在事先安排好的音階鼓上踢出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的經典橋段,不過考量到全球行銷策略,宣傳的都是原先的 GALAXY Note 黑、白色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