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3歲小鼓手 聽到搖滾樂瞬間變Rocker

我們想讓你知道…愉快的起床,連上班族都好羨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愛賴床、有起床氣讓父母好頭疼,一早就為了起床問題讓爸媽火冒三丈,親子關係鬧到冰點。不過國外有位父母,異想天開播放搖滾樂想吵醒熟睡的3歲小男童,結果小孩竟然不哭不鬧,眼皮都還沒睜開,手就隨著搖滾樂的鼓聲不斷上下打動。

▼睡眼惺忪的小男童一聽到搖滾樂,雙手立刻跟著鼓聲上下敲動。(圖/取自Youtube)

影片《How to wake up a kid》中,3歲小男童坐在後座正睡得香甜,這時父母竟將音響轉開,音量調大,開始放起鬧轟轟的搖滾樂,試圖吵醒睡夢中的兒子;沒想到當歌曲前奏的鼓聲一下,男童雙手立刻跟上節奏,隨著鼓聲上下敲動,然後熟睡中的眼睛一睜,就像鼓手般開始打起隱形的爵士鼓。

不費吹灰之力就讓小朋友不哭不鬧的起床,看在許多為了哄小孩起床而傷透腦筋的父母眼裡,可說是相當羨慕。網友也誇獎這位可愛的挪威裔小孩,不僅乖巧聽話,且小小年紀就有搖滾樂的天分,將來肯定是位搖滾巨星!

▼一起來看看這位超可愛的挪威裔小鼓手吧!(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