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現代汽車暴衝 狂飆時速128公里撞車


▲ 南韓現代汽車日前發生暴衝事故,原因仍待調查中。(圖/截取自現代汽車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有對60多歲老夫婦開著一輛現代汽車,未料途中竟以時速128公里的速度暴衝,直到撞上一輛休旅車才停下來。對此,現代汽車僅低調回應:「正在調查中」。由於稍早在美國就曾發生一起現代汽車Elantra車款側面氣囊爆出,車主耳朵被削掉一半的事故,如今意外再添一筆,讓購車民眾人人自危。

這對夫婦當時駕駛的是現代汽車(Hyundai)SONATA的F系列車款,在行駛途中不知為何,車子引擎竟然自行加足馬力,持續往前暴衝,車主眼見無法控制,只好不停地閃避前方車輛,以免釀成更多起連環車禍,直到最後撞上一台休旅車之後,失控的車子才漸漸停下來,老夫婦也因為高速撞擊身受重傷送醫急救,短短30秒的公路驚魂記,事後也透過行車紀錄器對外重現。

這起意外事故讓許多目擊者怵目驚心,南韓方面也已投入調查。事實上,根據南韓提供的統計數據顯示,現代汽車9年內就有將近80件的暴衝事故;無獨有偶,美國全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署(NHTSA)14日也傳出一位現代汽車車主控訴,他在4月7日駕駛的Elantra車款,發生車禍當下,側面氣囊爆出,金屬支架也一併彈出,耳朵因此被削掉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