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書值多少錢? 回答7個選擇題就知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夠了夠了,夠給祖克伯買一條衛生紙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的臉書市值多少?有人認為上看千億美元,而你很可能就是臉書的「金主」之一。臉書上現在有一個應用程式,依據使用者的習慣,來推算出你可為臉書賺多少錢。CNN報導時主播還當場聊了起來,有人值55塊美元(約新台幣1627元),不過也有人的價值是0,因為完全沒在用。

▼林書豪貼童年照,慶祝母親節。(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手術後迫不及待把照片貼上臉書和粉絲互動,母親節也要貼上小時候母子合照的照片。很多人生活和臉書緊密相連,不過應該沒想到,這些使用的過程也默默地在幫臉書賺錢。

談到你能幫臉書賺多少,讓CNN主播當場聊開了,「我的價值大約55塊美元,還不到60塊,馬克我知道我比你還值錢一點。」「當然是的珍妮,妳的每一分都比我值錢,我只值30塊,我用臉書的方式比較奇怪一點。」

打開「你的臉書值多少?」頁面後,只要回答幾個選擇題,包括住在哪個地區?有多少臉書朋友?如何使用「讚」鍵?PO照頻率?使用遊戲情況以及個人收入區間,最後,再回答預期自己還會使用臉書多久,就會跑出一個具體的價錢。

如果你的朋友不多,使用又不頻繁,那這個金額很可能只是「個位數」,如果從來沒用臉書的人,算出來的數字也有可能是0。只能說,科技雖然為人們生活提供了許多的便利性,但選擇權還是在自己的手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歐巴桑化」7種動作! 小心無意識走向阿桑之路

【圖】「邊吃鍵盤邊裸奔」 鄉民淡定兌現祭品

楓糖地瓜/異鄉人台灣情 (上)

▼什麼!我的臉書才值8美元。好吧,祖克伯有一條衛生紙是我貢獻的。(圖/小編自行測試後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