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振肉包愛的羅曼史

鄭永豐

四、五年級的LKK大學時代,人手一把木吉他!什麼Dona Dona Puff Without you , Leaving by a jetplane , Vincent.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都耳熟能詳。Peter Paul & Mary Lobo Simon & Gufuncal Joan Baez等名歌手都掛在嘴上。好像不會玩吉他,不懂得在同學面前自彈自唱幾曲,自娛娛人一番,就會自己覺得矮人一截。其中有一首必學的「主題曲」就是禁忌的遊戲「愛的羅曼史」Romance De Amor。

話說美食原本就是一種情境與氛圍,試想在西洋情人節的夜裏(Saint Valentine),在彎彎小河邊的小木屋裏,擺滿英國考究瓷器餐具的餐桌旁,兩小(大)無猜面前的月光杯,斟滿將溢出來的葡萄美酒,旁邊燭台上,七彩顏色繽紛,蠟燭火焰不斷在閃爍,漂移呢喃,丹麥 B & O 音響傳來「吉他美女」楊雪霏彈奏的禁忌遊戲「愛的羅曼史」,男主角先獻上一束玫瑰花,再享用阿振肉包,一定和Godiva 巧克力一樣美味,好吃難忘!

愛與關懷才是人間的頂極美味,是阿振肉包羅(肉)曼史的精髓!阿振肉包是介面,讓我們用來實踐「人文精神」1.正念善良的精神2.有所為,有所不為的精神3.己所欲施於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精神。

我們賣的不只是肉包,而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努力工作,就是幸福!就是快樂!我們行銷的更是一種經營理念,待客人為「庶民陛下」,創新「貨真價實」「物超所值」,受人尊敬的「庶民陛下」肉包。(最好料、最好吃,價格超級便宜)

再來談談最切身實際的主題「肉」(pork),阿振大師常說:經驗老到,素養深厚,功力足夠的行家,僅憑「目測」便可判斷出這整腿肉的優勝劣敗!屠體是否健康新鮮、是不是豬哥肉(未去勢,有腥騷味)或豬母肉(生很多胎,要打掉的種母豬,肉硬韌且口感極差)。

為什麼強調「整腿」的後腿肉?如果貨源是一團絞肉,任憑你是「騎雲端拿粟米」,「頭頂發角」的「老師」,都不可能看出任何蹊蹺端倪的!台灣這些年來,在農委會衛生署努力輔導推廣下,已有符合國際標準,低溫屠宰冷藏5。C的現宰豬肉,皆有CAS、HACCP認證,阿振肉包一直即是用如此高等級的肉品─低溫現宰,整腿後腿肉。

個人常堅信:1.天良是從事烘焙業的大前題,2.第一流食材,才足以做出第一流的產品。數十年如一日,我們就是以此理念與真理和良知,每天跟肉包、饅頭談戀愛,這就是阿振肉包愛的羅曼史Romance De Amor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