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節目曬乾爹送的翡翠 鑑定是假貨嬌嬌女變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河南衛視《鑒寶》節目中,一個美女嘉賓拿著一個翡翠觀音,準備讓專家幫忙鑒定。這一名美女說,翠玉觀音是自己的「乾爹」送給自己的,自己一直捨不得掛在脖子上,但是專家的鑒定卻讓觀眾們大跌眼鏡,「乾爹」送的竟然是假的,難堪的情況讓這名美女當場變臉。

女嘉賓稱乾爹贈送高檔翡翠。(圖/河南衛視)

「這個手錶是香奈兒的J12,是一個白陶瓷的手錶。香奈兒是乾爹送的。乾爹還送了我這個寶貝,今天拿來讓專家鑒定一下。」來自北京的美女來賓安子熙,手上拿著一個「精美」的翠玉觀音,翠玉外面鑲嵌著銀邊,非常引人注意。

當主持人問女嘉賓的乾爹是什麼職業時,女嘉賓笑著說道:「我乾爹是房地產公司老闆,他對我特別好,我自己什麼都不用做。」

當專家看了該藏品之後,笑著說「顏色很漂亮,而且是滿翠的,要是真的,很值錢。」此話讓所有人大跌眼鏡,女孩說道,自己乾爹送的東西不可能是假的。「玉分為A貨、B貨,而這件藏品並不屬於這兩類,屬於第三類,玻璃或者什麼東西做的。」

專家說完後,全場哄堂大笑。事後,有網友評論稱「估計乾爹送的香奈兒也是假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50嵐正妹店員:我們沒賣淡定紅茶

大陸第一混血美女許楚涵全裸入鏡

日本18禁雜誌刊Kara具荷拉洩底照 無碼又放大粉絲罵翻

▼女嘉賓稱乾爹贈送高檔翡翠,專家鑑定是贗品。(影片來源為新浪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