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浴風雲」一晚兩起!研究生鑽門板、爬天花板逃脫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天生神力啊,都一拳打穿牆壁逃脫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洗完澡一身赤裸,卻發現浴室門的喇叭鎖壞了,這時候該怎麼辦?花蓮一名男研究生不小心將生鏽的門把扯落,將自己困在浴室內,最後他花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才從天花板「脫出」。巧合的是,同一天晚上台中另一名女研究生也受困浴室,她則是憑著嬌小身軀,鑽過門上的通風門板逃生。

▼門鎖鏽蝕脫落,逼男研究生演出「越浴風雲」。(圖/陳趴趴提供)

花蓮東華大學男研究生洗完澡後準備離開浴室,卻因門把壞了受困。事後他在臉書上圖文並茂表示,當下心裡很害怕,擔心自己會成為社會新聞的標題「門鎖脫落,宅男死於自家廁所」;他機智地模仿馬蓋先,冷靜觀察周遭是否有可用的工具,卻只見到洗面乳、刮鬍刀、牙刷等清潔用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研究生後來拆下通風門板試圖鑽出去,沒想到才擠進一點點就被卡住;他還引用宮崎駿卡通《神隱少女》千尋的台詞,哭訴原來「不能吃太胖喔,會被殺掉」是真的!不過他很快把腦筋動到另一部影集上,模仿《越獄風雲》從天花板管道間逃脫。

▼好不容易從天花板逃脫。(圖/陳趴趴提供)

無獨有偶,台中靜宜大學一名女研究生同樣因門鎖故障,受困浴室內。她一下就注意到天花板的出口,然而因個子較小,又擔心踩著洗手台攀爬,可能會造成洗手台爆裂,弄得渾身傷,只能放棄這個出口。

女研究生試過用長柄刷撐門板、用髮夾修理門鎖,皆告失敗;她只能化身為「綠巨人浩克」,將通風門板硬拆下來,再扭動身體逃離。事後女研究生還po一張性感的逃脫照,在狼狽之餘仍要留下美美的形象。

▼女研究生脫出後,留下一張狼狽中帶點性感的自拍照。(圖/取自臉書)

由於兩名研究生在同一晚受困浴室,又都在臉書發布幽默的網誌,讓網友鬧他們「在一起」。網友還說,他們的經驗告訴大家,進浴廁時一定要攜帶手機,以便突發狀況發生時能打電話求救。消防人員則說,最好在浴室內放置螺絲起子等基本工具,必要時可拆卸門鎖,並且要定期檢查廁所門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高鐵摳腳哥」邊聞邊摳 腳皮屑丟座椅

「來馬髒話哥」怒槓台鐵列車長 場面火爆乘客心臟病發

史上最爆笑越獄開箱文-《廁所才是我的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