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恕潑糞哥龜縮? 校方:他們請假沒來上課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都不用來了啦!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兩位為強恕中學的學生至少五度拿糞水澆遊民頭,還將惡劣行為稱作「出任務」。始終保持低調的校方,在下午做出回應,表示兩位潑糞哥與拍攝影片的同學,11日都請假沒來學校上課,所以並不了解他們的動機為何,但會通知家長,一切依校規處理。

強恕高中學務主任王福勝表示,這三位學生是高三同班同學,他們11日請假未到校上課,校方除了通知家長,也會連絡三人返校說明。但讓人疑惑的是,事件曝光後,這三人怎就都沒到校上課呢?恐怕校方還要再深入了解。


▲事件曝光後,強恕潑糞哥未到學校上課。(圖/翻攝YouTube)

這些學生不只一次用糞水與尿侮辱遊民,出任務系列的影片至少有5段。學生欺負完無辜遊民之後,還會嘲笑對方甚至假裝跟遊民說「對不起」,甚至問對方舒不舒服,然後又是一陣嘲笑。雖然上傳影片的學生已經移除影片,不過仍然被許多義憤填膺的網友「備份」。

這幾位強恕中學學生刻意將排泄物往遊民的頭上倒,行為恐怕已觸犯《刑法》第309條第2項的加重公然侮辱罪,最高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在PTT踢爆此事的網友11日表示,其中一名學生還沾沾自喜把影片貼在FB炫耀,還說出「以前補習班老師也說,這樣刺激他們可以幫助他們努力脫離遊民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