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燙熱水澆頭! 日本老闆:遲到就該受教訓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哪招啊?日本十大酷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的嚴謹時有所聞,特別是前輩對後輩的指責往往是不留情面,但日前卻發生一起嚴謹到離譜的事情。位在滋賀縣大津市的一間房地產公司,有一名員工因為上班遲到30分鐘,竟然就被老闆拳打腳踢,甚至還用熱開水澆在他的頭上。

▼被熱水澆頭後,遲到的員工痛到在地上打滾。(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19日,老闆田口章太是於下午6時至8時間對該遲到的25歲員工進行「懲處」。田口先是把員工當作人肉沙包,接著再拿起電磁爐上的熱水壺,澆向這位下屬的頭上;據了解,當時他痛到在地上翻滾,近看甚至分辨不出五官。

犯下此等惡行的田口章太,已經在9日被警方逮捕;雖然他承認自己的行為,但還是堅持只要遲到,就應該被教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機車內有蛇 男請假理由被懷疑「太扯了!」
最瞎請假理由/被外星人抓走 學校竟然准了
呼籲設立請假獎!戴勝益:不請假的主管會逼走好人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