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縣員警遭酒駕男痛毆 竟得向陳姓議員報告?

最新進度:新竹砂石小開酒駕毆警 警被打還得「認識」陳正順議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民反酒駕的聲音逐漸高漲,然而新竹縣卻有一名錢姓員警執勤時遭酒駕男毆打,最後竟然還要向來現場關切的陳姓議員報告!

新竹縣一名錢姓員警,上月底處理酒駕肇事車禍,結果肇事的李姓男子不配合酒測,還脫掉上衣揚言要和警察單挑,甚至對執勤的錢姓警員揮拳將員警打倒在地上。李男找來家人與陳姓縣議員到場,警方依公共危險、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李男。

▲警查酒駕被打,竟被要求去認識議員。(圖/東森新聞提供)

根據《聯合報》9日報導,錢姓警員前天被長官找去「認識」議員,讓錢姓警員很挫折,他認為「警員執勤被打,還要面對無謂壓力」並質疑「警察尊嚴何在?」

《東森新聞》9日報導,錢姓員警執行公權力卻落得被酒駕肇事者毆打,還得跟議員交代,只好在臉書上抒發心情,寫到執勤被打還要面對無謂的壓力,長官只會打自己的小孩給別人看。而陳姓議員還質疑,他在處理案件的三個小時中,都沒有其他員警打招呼,讓他覺得警方服務態度有待改進。

雖然警方趕緊澄清,絕對沒有要去向議員道歉,不過從錢姓員警臉書的留言來看,恐怕已經傷害到基層員警的士氣。錢姓員警妻子也為丈夫抱屈,表示基層警員執勤面臨各種風險,長官應給基層員警多些支持,而不是選擇讓步或「打自己的小孩給別人看」。

《ETtoday新聞雲》9日電訪竹東分局,新竹縣竹東分局副分局長黃泓淵表示,警方當天執法完全依照合法程序,將攻擊錢姓員警的李姓男子依公共危險、傷害與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他也澄清,錢姓同仁本來就認識陳姓議員,所以才會在之後跟陳姓議員說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北監受刑人遭「大尾」強暴 雲監嗆:被騎剛好!

【影】美麗女狼師愛幼齒 把男學生拖進壁櫥 強奪童貞

神隱葉少爺父葉錦堂 曾涉掏空判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