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斷頭夫猝逝獨留8歲女 闖禍男大生昏迷指數3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場酒駕車禍,害了好幾個家庭。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發生在4月25日,高雄市一名葉姓男大學生開賓士名車酒駕釀禍造成2死3傷,其中一名早起運動李姓婦人斷頭慘死,當時她的丈夫載女兒上學經過,事後才得知死者就是自己老婆,李婦丈夫28日晚間被人發現倒臥家中,疑似心肌梗塞死亡,不排除是傷心過度而引起,留下還在念小二的8歲女兒一人。

這起車禍發生在25日清晨,已被退學的男大學生葉冠亨酒後駕車,車上載著陳姓(24歲)、楊姓男子(22歲)及李姓女子(30歲)從中華三路由南往北,行經光復一街口,疑因高速衝撞民間資源回收車,再撞上李姓婦人,導致李婦身首異處慘死,葉冠亨3人及資源回收車駕駛送醫治療,其中陳姓男子傷重不治。

車禍現場白色賓士車整個大翻轉撞得稀巴爛,根據車上儀表板顯示,當時車速高達130公里。李姓婦人發生不幸後,她的丈夫載送女兒上學經過,卻沒有發現死者就是自己老婆,接到噩耗趕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時忍不住痛哭,旁邊的人還不停拍肩安慰他。

李姓婦人丈夫傷心過度,疑心肌梗塞死亡

令人遺憾的是,李姓婦人頭七還沒過,28日晚間,李姓的丈夫被發現倒臥家中、失去生命跡象,檢察官勘驗現場沒有外力,以心肌梗塞簽結,身後獨留年僅8歲女兒。

造成這起家庭悲劇,開車肇事的是年僅22歲的葉姓男大生,戴著黑框眼鏡,全身穿著名牌,跟朋友同歡,噴火耍帥,當天他開著價值458萬元的賓士名車,卻釀禍造成2死3傷慘劇,自己也身受重傷。

葉姓男大生曾經就讀高雄某科技大學三年級,去年遭到退學,跟朋友合夥開起酒吧,東森記者實際來到這間位在高雄市的PUB,葉姓大學生的死黨好友對於整起事故相當低調。

葉姓大學生撞車後,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只有3,令人納悶的是只是年紀輕輕,怎麼會有辦法開名車、合夥開夜店?鄰居表示,名車、資金全由有錢老爸提供。

葉姓大學生酒駕肇事釀禍,讓一個家庭破碎,獨留小二女兒,後續就算用再多金錢都無法彌補死者家屬的傷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玩不過正新輪胎少東 仗義哥被要求道歉捐款做公益

銳寶貝上文化大傳? 系辦:不知是否就是那個陳銳

不僅迷姦「旅拍一姐」 色狼攝影師涉性侵15歲小模

英19歲女大生得「最嚴重」皰疹 仍與8男無套嘿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