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寶貝上文化大傳? 系辦:不知是否就是那個陳銳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知名廣播人陳凱倫之子陳銳涉嫌暴力討債的官司仍在上訴中,今日再傳涉嫌聚賭一事,讓各界譁然。有消息指出,陳銳疑似為了朝演藝圈發展,透過推甄進入文化大學大傳系,並確定正取合格成為校園新鮮人。但陳銳再涉簽賭一事爆發後,系辦則稱該生尚未辦理入學手續,因此他還不算是系上的正式學生。

▼陳銳疑以正取最後一名的成績,推甄上文化大學。(圖/資料畫面提供)

陳銳繼涉嫌暴力討債、職棒簽賭後,再度被警方查獲於一處德州撲克賭場與數名文化大學學生在一起,雖然陳銳否認聚賭,但警方發現帳冊至少有兩筆數萬元的記錄,懷疑他為常客。另外,棒棒堂成員「小樂」吳思賢也在現場開賭,遭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銳2012年鬧出涉嫌慫恿職棒簽賭、暴力討債等新聞,當時爸爸含淚替「銳寶貝」喊冤,引起社會廣大討論。之後,陳銳也向法官表達一定會改過向上,希望能從輕量刑,將來會回餽社會。

▼陳銳(紅圈處)疑似申請上文化大學大傳系。(圖/翻攝文化大學網頁)

事後,陳銳也透露有往演藝圈發展的意願,而今年4月網友也在文化大學大傳系的推甄榜單上,發現「陳銳」兩字赫然出現在正取最後一名的位置,疑似就是陳凱倫之子陳銳。

記者致電文化大學大傳系系辦詢問後,對方則回應,「陳銳還沒辦相關的入學手續,因此還不算是正式學生。」但記者試圖進一步確認該名「陳銳」的身分時,對方則稱「不清楚該生是否就是陳凱倫之子。」並請記者稍後詢問系主任說法會比較準確。

不過,記者在中午再度打電話過去詢問,系辦與系主任辦公室電話皆無人接聽。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曾涉暴力討債 警查賭場又見陳凱倫子陳銳

最性感美人魚 丁國琳爆乳喊冤:美魔女是新聞雲封的!

都是兼差拍AV 美日社會觀感大不同

直擊/慈善公益會走調 女星露點搶鏡

郭雪芙湖邊大現白皙肉體 嬌嗔體貼男才是她的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