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就富?萊爾富?新竹山寨超商引話題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不是本站社群編輯GO開的?Go-Life耶!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蔡宜靜/新竹報導

新竹市香山區有一家開了6年的便利商店,店名叫「萊就富」,和知名的連鎖超商「萊爾富」只差了一個字。不只名字相近,就連招牌也都很相似,不知道的人也常常誤認成萊爾富,民眾說雖然很山寨,不過賣的東西比一般便利超商還要便宜。

▲萊就富?為什麼覺得很眼熟,又好像哪裡怪怪的?(圖/取自「ETtoday分享雲」臉書)

熟悉的招牌、熟悉的超商,但再靠近一點,這名字怎麼怪怪的?不是萊爾富,而是萊就富!一位附近居民說,「同學來就問,這不是萊爾富?就很好玩。」另一位附近居民說,「人來就富,名字好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附近民眾也覺得這家便利商店實在很妙,因為不只外觀顏色一模一樣,拿招牌來比一比,萊爾富變成萊就富,Hi-Life則變成Go-Life,而且同樣都用愛心邊框,實在超山寨。一位附近居民說,「不能繳電費啊,才知道不是萊爾富。」

雖然店內擺設和販售商品和一般超商看來大同小異,不過卻標榜比商店還要便宜,而且外面還設有圓桌座椅和電視機,讓附近民眾覺得很貼心,早已見怪不怪。但這樣的招牌和店面和本尊萊爾富實在太像了,是否侵權還有待討論。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星國副總理評台灣:人才流失又阻止人才進入

薪資倒退十三年 台灣人才留不住

花花說/該留在家鄉 還是到台北念書工作 ?!

比噁! 辦公室滑鼠細菌量 男比女多4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