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豬貨車撞土堆 50豬撞飛躺馬路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桃園報導

一輛載滿50隻豬的大貨車18日晚上行經桃園觀音鄉時,疑似路況不熟,竟然失控衝破護欄摔落土堆,當時車上許多豬隻都被撞飛跑到馬路上,趕來處理的海巡人員也變成了抓豬大隊。

不停發生淒厲叫聲,一隻隻豬在車上哀嚎,而旁邊的海巡人員七手八腳,原來馬路上也都是豬。有的豬肯自己走還簡單,但也有的賴在地上,海巡人員看了很頭疼,只好慢慢把牠給請上車。

大家之所這麼著急,是因為後頭已經造成大塞車。只是豬怎麼會在馬路上逛大街?載送的貨車車頭全毀摔落土堆,原來駕駛不熟悉路,行經桃園觀音省道時,失控撞出了護欄,豬隻也被撞飛車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好就靠著海巡人員幫忙抓豬,最後50隻豬一隻也沒少。不過,誰也沒想到,原本維護海防巡邏的海巡,竟然變成了抓豬大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