械鬥致死投案 兇嫌13歲曾緝匪獲表揚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兩掛人馬11月1日相約談判,造成一人傷重不治,蕭姓主嫌12日晚間投案(見左圖,東森新聞提供),員警訝異的是,6年前蕭嫌曾幫忙緝捕搶匪,還接受表揚,如今淪為殺人嫌犯,員警感慨地說,「都是年輕氣盛惹的禍!」警方13日依殺人、聚眾鬥毆、傷害致死等罪嫌將他送辦,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高雄市楠梓區森林公園內30多名青少年打成一團,打人還不夠,連機車也一起砸,地上滿佈被打斷的球棒與變形的高爾夫球桿,可見出手有多狠。血跡斑斑的現場,造成2人重傷,1人被活活打死,第一時間李姓少年等人落網,另一名蕭姓嫌犯一星期後也投案,警方訝異的是,19歲的蕭姓嫌犯曾幫忙抓搶匪,還接受高雄市政府表揚。

警方表示,少年的阿嬤來到警局時,老淚縱橫地說,那張表揚狀還掛在家中,孫子卻已經成了階下囚,讓老阿嬤相當感慨。根據了解,蕭姓少年6年前剛升上國一,與朋友在網咖外聊天,看到2名男子騎沒掛車牌的機車搶劫一名婦人,與4名友人分騎3部機車,合力追捕搶匪制伏後報警,當年見義勇為的青少年,6年後卻因為替朋友女友出氣,糾眾械鬥,還打死人進了警局,年少輕狂造成戲劇化的人生轉折,讓員警感慨家人痛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