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 Mac Air  筆電市場吹起輕薄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質感!傳說中的兩秒筆電曝光,這根本就是衝著 Mac Air 來的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蘋果Macbook Air筆電雖然沒有如iphone般引爆市場熱潮,但其簡約、時尚、輕薄卻又高性能等特性,已經成功擄獲消費者的心;當然,這也讓國內筆電各大廠使出渾身解數牌積極跟進,像是acer九月份上市的Ultrabook輕薄筆電Aspire S3,強調1.5秒快速暖開機,而華碩ZENBOOK也於上週正式開賣,主打時尚與效能;另Dell所推出XPS 14z強調影音極致,擁有14吋超薄邊框螢幕也是一大亮點。

在這當中,華碩日前全球同步發表最新款ZENBOOK超極緻筆電,使用鋁合金機殼、金屬鍵盤,最薄之處僅有3mm,一般休眠待機可以長達14天,並具備兩秒超速回復開機功能,可說集結了各家筆電優點於一身,更有網友直指『簡直衝著Macbook Air來的。』在台灣產品發表記者會上,華碩執行長 沈振來親自介紹四大極緻展現,包含優雅、效能、綠色以及聲籟極緻,希望傳遞予使用者如同智慧型手機般隨開即用的絕佳使用體驗以及一見傾心的感性訴求。

至於宏碁旗下Ultrabook筆電「Aspire S3」,結合平板電腦與手機的優點,機身採用鎂合金材質製作,螢幕尺寸為13.3吋,從睡眠喚醒到可工作狀態僅約1.5秒,而從完成連接網路熱點也僅需2秒的時間,解析度為1366*768,最薄地方僅有13mm,機身重量也僅有1.3公斤,售價落在3萬4900元到4萬4900元之間,也為被眼尖的網友拿出同期的Macbook Air來比一比。

 acer aspire s3

除了「台灣雙A」之外, DELL秋季旗艦機種,同樣走輕薄風,超薄邊框設計的LED背光螢幕,讓可視面積比13.3吋螢幕提高了10%,更令XPS 14z僅有13吋的機身輕鬆容納下14吋高解析螢幕;XPS 14zIntel Core i7-2640M+750GB機身重量約為1.98kg,建議售價為5萬3900元。

 

※資料來源:ASUS,ACER,DEL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