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26歲刑警酒駕自撞安全島 酒測高達1.08命危搶救中

▲▼林園分局             。(圖/記者洪正達攝)

▲林園分局 。(圖/地方中心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再傳警察酒駕肇事!高雄市林園分局一名陳姓員警在屏東酒後開車,行經東港大橋下橋之後自撞安全島,人被送往了東港安泰醫院急救,目前傷勢嚴重命危搶救中,全案由東港分局交通小隊處理當中。

就在24日凌晨四點52分,林園分局偵查隊一名26歲的陳姓刑事偵查佐,開車在東港大橋北往南逆向開車,下橋之後自撞安全島,陳姓偵查佐被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急救,酒測呼氣值為1.08 mg/L,生命跡象不穩定,現在還在搶救當中,整起案件現在交由東港分局交通小隊處理。

【更多新聞閱讀】

快訊/高雄26歲刑警酒駕自撞安全島 酒測高達1.08命危搶救中

高雄中秋嚴抓酒駕232件 大刀開鍘機車族!警曝3關鍵母湯心態

酒後叫女友騎機車來載...慘了!她喝了水果酒 連坐下場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