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武館被公安「查水表」 低調現身狂人氣燄全失!

▲ 徐曉冬曾崩潰痛哭被當「間諜」接觸(圖/翻攝直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數十秒打趴太極宗師一戰成名,更直言要「打擊假武術」,卻遭中國官方盯上,不僅來台見「館長」行程遭阻,40萬粉絲的微博疑似「被消失」,開設的武館更疑似停業,遭大批公安上門「查水表」要求改進,往昔的張狂氣燄全失。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徐曉冬開設的必圖武術館,位在北京朝陽區東三環,大批公安消防部門的武警日前上門「檢查消防」,要求進行整改,徐曉冬聽聞消息,壓低帽沿、戴著墨鏡一身黑的低調趕到現場,接著在武館師兄弟的阻擋之下,躲在隱蔽處等待結果。

武警在約半個小時後離去,臨走前特別交代,「告訴你們徐曉冬,武館要好好整改!否則過不了關的!」消息傳出後,許多大陸網友紛紛認為,徐曉冬太高調,更曾在網路哭訴,「接觸台灣被當間諜」,因此遭到官方「特別關切」,「解決不了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都要被封殺了,微博號已經封,他的武館也已經被踹了,人都被局子傳喚了。」

徐曉冬接受《BBC中文網》專訪時曾透露,「自己正挑戰100年來中國傳統武術上的欺騙,是打擊「傳統武術中的假」;而40萬粉絲的微博頁面「被消失」、疑遭官方封鎖,徐曉冬表示會趁機關門自省,「無法解釋」微博砍帳號一事,「但這段期間我也不會發布任何消息,我都還在學習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