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導師「加強輔導」蠟油滴私處 受害人超過30人


▲吳姓嫌犯在3月初遭檢方延押,目前人還在看守所。(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名自稱心靈導師的吳姓男子開班授課已經近3年,目前已知有超過300名學員曾上過他的課程,不過26日傳出他涉嫌對女學員性侵,還用蠟油滴在女學員的私處聲稱是「心靈沈澱」,檢警估計目前至少有30名學員受害。

警方調查,在2016年6月時吳嫌曾約7名女學員到汽車旅館進行「課後輔導」,吳嫌替每位女學員準備7顆「心靈寶石」,要求學員脫掉衣服閉上雙眼並擺在額頭、肩膀、胸部、肚臍及私處。

▼吳嫌在上心理輔導課程的情況。(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在輔導期間,其中1名女學員的寶石掉了,被吳嫌叫到廁所內「加強輔導」,要求女學員拿蠟燭滴在私處,由於過於灼熱女學員無法忍受,吳嫌就說:「我來幫你滴」,不過女學員還是受不了最後遭吳嫌性侵。

在同年底,吳嫌也以「課後輔導」的名義找了4名女學員,在課程結束後發現1名女學員特別漂亮,藉口要求幫忙搬東西,接著將女學員載回女學員住處後性侵得逞。

警方日前接獲多名女學員報案,前往吳嫌的租屋處將他帶回偵訊,不過吳嫌卻對警方供稱沒有性侵,過程都有經過女學員的同意,在女學員拒絕後他都停手沒有強迫,不過警方當時還是將吳嫌以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在3月初時聲押到期,又遭到延押。

據悉,警方目前已受理多位女學員報案,不過經過統計受害人至少超過30名,目前仍在擴大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