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國道出包變休旅車「失控」?他嗆警:換你來開啊!

▲警方筆錄寫疑似失控,引發休旅車家屬不滿。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一號北上285公里新營路段3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藍色休旅車撞上前方因為爆胎突然打橫的貨車,再撞分隔島,車上3人都受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事後,休旅車駕駛妹夫、徐姓醫師在臉書PO文指控,明明就是貨車從外側車道突然往左切,才會來不及撞上,警方筆錄卻變成休旅車「疑似失控」。

根據休旅車行車記錄器影像,畫面中原本在外側車道的貨車,突然近乎九十度的往左切,駕駛根本來不及閃,高速撞擊後又撞向中間分隔島,車頭幾乎撞爛,包括駕駛與兩名乘客都受傷。

當救護人員趕到後,還有一位26歲的外科加護病房護理師剛好開車經過,她馬上下車救人,熱心助人的暖心義舉獲得讚賞,但沒想到,這起車禍還有案外案。

休旅車駕駛是徐醫師的大舅子,其中一名受傷乘客是他的岳母,事後徐醫師將行車記錄器影片PO上網,他不滿表示,警方詢問完駕駛後,筆錄上面寫著「失控」,當下駕駛拒絕簽名,但最後筆錄上還是寫藍色休旅車「疑似失控」。

他認為,駕駛原本開在中線,前方1百公尺內都沒車,貨車駕駛竟然在2秒內、整輛車從外車道90度橫切過來,筆錄卻寫藍色休旅車失控,忍不住嗆聲說「換你來開啊!我看你怎麼閃過去?」

更讓徐醫師火大的是,肇事貨車駕駛至今連一個道歉都沒有,急診送同一家醫院,對方也沒有過來關心;他的岳母因為內出血、肋骨骨折、全身多處挫傷和血腫,車禍第四天仍無法出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