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得我「嫑嫑」的 有些字怪怪?網:好啦~我只會吃屎

▲「美得我不要不要的。」成為許多人常用語。(圖/翻攝自2C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哇靠,那個妹正得不要不要的。」短短一句話涵蓋日常活動「看妹」,以及網路用語「不要不要」;但是現在疊字正夯,不論你是想省話裝酷或嗆別人只會「吃屎」,「嫑嫑」這個字都該收入喜愛用字啊。

繁體字數量眾多,翻開字典更是許多看都沒看過的異體字,先前就曾流傳一張「看完只會『吃屎』」的圖片;現在網友更蒐集可以套用在流行用語的字,「嫑嫑」就成為最新潮流,「X得我嫑嫑的。」就是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兲」也讓男女朋友誤會大了。(圖/網友提供)

常打線上遊戲的網友應該對「巭孬嫑夯尻 」這個ID有印象,經典呈現「合體字」的妙用,不過,其中有些字是無法用新注音打出,例如「巭」是韓國漢字,「嫑(ㄅㄠˊ、ㄅㄧㄠˊ)」在注音中沒有資料,有點可惜。

至於能夠直接打出的「合體字」還有,兲(天)、炛(光)、奀(忙)、覔(密)、恏(好)、嬲(鳥)、槑(沒)。「只會吃屎」的解答則是臲卼(ㄋ一ㄝˋ ㄨˋ)、虒亭(ㄙ ㄊㄧㄥˊ)、鸑鷟(ㄩㄝˋ ㄓㄨㄛˊ)、髽鬏(ㄓㄨㄚ ㄐㄧㄡ)、娭毑(ㄒㄧ ㄗㄨㄛˇ)、藠頭 (ㄒㄧㄠˋ ㄊㄡˊ)、檵木(ㄐㄧˋ ㄇㄨˋ)、鼙叟(ㄆ一ˊ ㄙㄡˇ)

▼別再吃屎了。(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