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4歲男尋短!車停國道路肩...爬引擎蓋跳20m高架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高架橋上輕生!屏東9日晚間一名34歲的謝姓男子駕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420公里處,將車停放在路肩後,竟下車爬上引擎蓋跳橋自盡,由於現場至少有20公尺高,謝男墜下後鮮血噴濺,現場相當驚悚。消防隊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謝男送醫,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屏東消防局表示,9日晚間9時許陸續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國道上有人跳橋自盡,但由於第一時間地點並不確定,只好派遣2輛救護車,一輛往南、一輛往北展開搜尋,待發現墜橋的謝男後他已無生命跡象,現緊急送醫搶救中,確切輕生原因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