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開日系休旅車輕撞一下「唐老大肌肉車」!國道翻車GG了

▲輕碰一下「唐老大肌肉車」GG!日系休旅車國道慘翻車。(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驚險車禍!有民眾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指17日國道1號車多雍塞,卻遇到「日本大塊呆挑戰美國肌肉棒子,失敗彈飛!」只見當時,一輛白色休旅車從內側車道突然偏離,擦撞右側轎車,沒想到遇到的是知名電影《玩命關頭》中唐老大的招牌肌肉車,撞人反而自己翻車。

網友c jill日前分享了這段短短20秒的影片,指17日早上8時許正值上班尖峰時間,國道1號很塞,車速很慢,突然之間,內側車道一輛白色Honda的CRV休旅車緩慢右偏,直接擦撞旁邊的美國著名肌肉車道奇(Dodge),瞬間就側翻,倒在內側車道,讓後方所有駕駛都嚇傻了眼,紛紛急剎閃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2年次的高姓女駕駛當時開著Honda慢速行駛卻離奇翻車,造成右前車頭受損,65年次潘男駕駛的道奇則是左後車身被撞凹,汽車達人說明,其實因為休旅車重心較高,遇到傾斜角度就容易翻車,速度靜止尤其會有反作用力。國道警方表示,高女當時疑似精神不濟向右偏移,撞擊前車左後車身,後續理賠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