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帶一卡闖好市多影片曝!店員遭圍狠巴「長很醜」退牆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一名60歲的洪姓女店員,今年10月遇到一名男子只有1張會員卡,卻想帶8人入場,上前阻止後卻被打巴掌、罵三字經還吐口水, 「還罵我說,長得那麼醜,還出來嚇人。」事後決定要提告,而現在當時圍剿畫面曝光,可以看到他被一群人包圍,逼著退到牆邊,卻沒有人出來解圍。

這名洪姓女店員,今年10月30日早上11點多負責驗會員卡,卻遇到8個人只帶一張卡,強行想進去,被阻擋後開始不爽竟罵人,最後還打他一巴掌,他被打到臉頰一片紅腫,「先罵我三字經,吐我口水,一巴掌就下去了,還罵我說,長得那麼醜,還出來嚇人,我一定告。」賣場息事寧人,但他強調會驗傷報案提告。

▲女店員被眾人包圍辱罵。

警方後來找到打人的男子,他的親友還曾打電話到派出所抱怨,「明明女店員也有錯,怎麼大家都只罵他們!」而當時衝突的影片現曝光,可以看到當時8個人圍著洪姓女店員,不斷咆哮怒罵,讓他只能一直往後走,退到牆邊,接著就被打一巴掌,不過當時主管也在場,卻沒有人出面,網友看到影片相當氣憤,「一群男人欺負老婦人要不要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