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突然急剎!火車司機清痰「嗯哼」說實話…網友笑噴

▲台鐵司機出包,車上乘客噴笑。(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11日搭火車時,列車突然緊急剎車,他以為會不會又發生什麼意外,沒想到耳邊傳來司機的廣播聲,內容讓他差點把口中的水噴出來。許多網友也遇到,熱烈討論笑說「522次無誤,司機要被電了!」

男網友在Dcard貼文寫道「一陣刺耳的煞車聲響起,一股濃濃的急剎味立馬傳來...當下在想是不是又......。」只見司機對著廣播說「恩亨(清痰)很抱歉,剛剛經過的斗南站忘記停,請斗南站要下車的旅客,在下一站斗六站,搭車往返......造成您的不便,非常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當場喝的水差點噴笑出來「司機你累了嗎?」也有網友po在「台灣鐵道列車運轉資訊」臉書團說,「522次斗南開過頭沒停,目前在斗南斗六中間,暫停後已開車,請在斗南下車的旅客至斗六站轉車回斗南,斗南上車的旅客則由下班車(好像是區間)接駁至斗六上車(522次斗六等待)。」

網友紛紛表示「忘記停......是怎樣啊哈哈哈」、「也太忘了吧xd」、「我也在同班車,聽到之後我在車上笑了一下」、「叫司機倒退嚕」、「看到同學在fb上po文哈哈」、「我朋友剛好在那班車上,快笑死」、「我也在車上,還聽到一個阿伯聞到煞車味,停下來之很厲害地跟其他乘客說,車子有問題啦,車子壞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