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傷爺孫把車牽到路邊就被扁 騎士:我連話都來不及說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日前晚間10時許發生一起街頭亂鬥,28歲的藍姓騎士不慎撞傷抱著7個月大女嬰的張姓阿公,沒想到竟遭對方親友團圍毆,他事後表示,自己還沒來得及反應說話就被一直猛打,雖然事發當下已經緊急煞車但還是撞上,心裡也感到很抱歉。

48歲的張姓阿公9日晚間10時許抱著7個月大的孫女,正要穿越正義北路時遭28歲的藍姓騎士撞上,導致女嬰頭部腫了一小包。張姓阿公的兒子見狀立即衝上前理論,還找來5、6名親友持棍子、安全帽痛毆藍男,最後全都被警方帶回警局。

▲▼藍姓騎士因撞傷爺孫倆遭親友團圍毆,直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將現場壓制住。(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藍男被打到頭部紅腫、腳踝膝蓋大片擦傷,雙手和臉頰也貼滿紗布,目前還要觀察是否導致腦震盪,但他接受《東森新聞》電訪時提到,事發之後阿公站在路邊一直罵他,還來不及反應說話就被人猛打。

「我看到他們(爺孫倆)時就趕緊煞車但還是撞上,感覺很抱歉。」藍男強調,自己並沒有肇逃,當時只是把機車熄火牽到路邊就突然遭人圍毆,但這起事件確實造成張男與孫女受傷,因此他並不打算提告。

▼目擊民眾拍下鬥毆現場。(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