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肩膀」就暴怒的一家人 爆笑大亂鬥短劇網友力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拍到一名女子搭乘台鐵區間車時,高聲大嗆「不要碰我肩膀」,讓周遭乘客全都傻眼,而這句話一夕爆紅,成為網友瘋狂KUSO的靈感來源。網路紅人團體「Wackyboys」近日推出新作品,「『碰肩膀』就暴怒的一家人」,爆笑內容讓人笑倒。

10月29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影片,一名女子在南下方向的區間車中自備椅凳坐下,由於車廂內人數眾多相當擁擠,被一位男士好心「拍肩膀提醒」建議用站的,她竟因此暴怒,朝對方罵「操雞掰」,不斷強調「不能碰我肩膀」,還指控「男生長得不好看還性騷擾」,堅決要在下一站下車報警,讓周遭乘客全部傻眼。

網路紅人團體「Wackyboys」2日上傳新作品,影片提到,媽媽要求兒子幫忙按摩,但當兒子一碰到她的肩膀時,媽媽突然彈跳起身,質問「你怎麼可以碰我肩膀」,讓兒子傻眼又無奈,此時爸爸出面調解,順手搭兒子的肩膀,這句話如同傳染病般迅速蔓延,兒子也不滿表示「你怎麼可以碰我肩膀」。

短短1分多鐘影片,就在無數次「你怎麼可以碰我肩膀」中輪迴結束,惡搞無極限的內容戳中網友笑點,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肩膀姐這事蹟應該是她這輩子最輝煌的記錄」、「太會演了吧!這一家人哈哈」、「笑翻了哈哈哈哈」、「拍肩膀大亂鬥」、「最近狂被碰肩膀洗版笑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碰肩膀」就暴怒的一家人。(圖/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