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座椅上都是碎玻璃...ALTIS男早有前科 4煞抱頭呆坐派出所

▲砸車4惡煞呆坐派出所,其中彭姓駕駛過去早有前科。(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發生在台中東海商圈的行車糾紛,事發後雙方都被帶回派出所接受調查。警方表示,駕駛白色豐田ALTIS的4名男子年紀都很輕,平均年齡才20歲,其中駕駛彭姓男子有傷害、詐欺前科;另一方面,駕駛黑色BMW 740i的郭姓男子則沒有任何前科,也無黑道背景。由於雙方堅持告對方毀損、傷害等,警方依法將5人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彭男和3名友人昨晚(31日)開著租來的白色ALTIS準備買晚餐,因為被郭男按了一聲喇叭,4人竟持棍棒猛砸對方的車。當時郭男車上還載著妻子和1名5歲小孩,郭男不甘不砸,駕車衝撞對方座車反擊。

郭男的BMW座車,後擋風玻璃整個被砸破,當時他的5歲小孩就坐在後座的兒童安全座椅上。媒體詢問郭男小孩子有無受傷,郭男簡單回答,「應該是小傷啦,整個玻璃都打破了耶」。

▼黑色BMW後擋風玻璃被砸碎,當時5歲小孩就坐在後坐安全座椅上。(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白色ALTIS的彭姓駕駛有傷害、詐欺前科,彭男等人向警方供稱,車子是租來的,至於棍棒來源則不願說明,不過現場警方起獲到2支已經敲碎的球棒。事發之後,4名逞凶男子雙手抱頭,坐在派出所內不發一語。

只因為一聲喇叭,就在大街上砸車、撞車,彭男和郭男等5人被帶回派出所。由於雙方堅持控告對方毀損、傷害、恐嚇,警方目前先依照雙方違規部分開罰,再依法將5人移送法辦。

▼黑色BMW大7和白色豐田ALTIS在東海商圈發生行車糾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