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認「東海砸車屁孩」 他遭灌爆臉書:你要不要自殺?

▲被誤指為砸車者的蔡姓網友,在臉書發文澄清,無奈地呼籲「不要只會追風好嗎」?(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以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2歲彭姓男子和3名友人平均年齡20歲,不滿被按一聲喇叭,拿棍棒砸BMW大7,結果租來的豐田ALTIS反被撞爛。一名蔡姓網友被誤認為當事人,臉書慘遭灌爆,他氣得直呼「拜託不要搞不清事情,就只會追風好嗎?」

彭男開車載3名友人及一名女性友人,10月31日晚間到台中東海商圈要買晚餐,ALTIS違停在路中央;郭姓男子(40歲)駕駛BMW 740i經過,按了一聲喇叭,結果被4人砸破後擋風玻璃。

郭男氣得好幾次衝撞ALTIS,造成ALTIS的引擎蓋爆開,車頭幾乎全毀;彭男等4人嚇到棄車,躲到2樓的麵包店,眼見車子被撞毀。事後,雙方互告恐嚇、傷害和毀損;警方開出3張違規罰單,也將5人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由於4名屁孩的行為太誇張,砸車影片在網路瘋傳;許多網友也揚言肉搜,要揪出他們。有網友今天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朋友的表哥被誤會是昨晚砸車的,一堆誇張留言。」

根據原PO貼出的截圖,蔡姓網友在臉書說,「今天早上我一如往常地開著小白去工作,真心覺得正義魔人吃飽太閒,一個晚上60多人來加我好友,40幾位陌生人私密我嗆我,還有人問我要不要去自殺算了;蔡男指出,「拜託不要搞不清事情就只會追風好嗎,昨晚已有去派出所詢問了。」

蔡男稍早前也在臉書澄清,「各位,東海砸車並不(是)我」,但臉書私訊遭灌爆,「你是今晚砸米漿的其中一人是嗎」、「你要不要自殺呀」、「我在賣車」、「X,廢物,不要丟TOYOTA臉好嗎」、「感覺你可能要哭哭了」、「死屁孩」。蔡男友人也在臉書替朋友澄清,「網路的力量真的太猛了…開一樣的車也差不多20幾歲,被誤會成這樣,他們真的以為你吃素的。」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蔡男好衰,支持他提告,「可以告很多人了耶,毀謗」、「吉一吉讓那些目小亂罵人,趕快上法院GG啦」、「看到黑影就開槍」、「看到白車就高潮」。

▼蔡男的臉書私訊被灌爆。

▲▼彭男等4人不滿被按聲喇叭,竟持棍棒猛砸BMW 740i。

▼郭男的愛車被砸,氣得狂撞豐田ALTIS。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