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偵訊連帽運動外套搶鏡 店家惹議po文藉機宣傳



▲李妍憬移送地檢署偵訊時,穿著adidas白色Athletic系列Z.N.E. Hoodie連帽外套。(圖/記者黃克翔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妍憬30日凌晨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爆發口角肢體衝突,兩人互告傷害,李妍憬也因此被銬上手銬移送地檢署偵訊,鏡頭前一身adidas白色Athletic系列Z.N.E. Hoodie連帽外套特別醒目,竟還有店家以此作為宣傳商品的手法,引爆更大爭議。

原來這件外套9月27日即在台販售造成熱賣,國內外眾家藝人,都曾在社群分享此款外套的穿搭。包含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 )、港星陳奕迅、台灣藝人彭于晏、張鈞甯,以NBA球員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林書豪等人都曾曝光過此款外套。

Z.N.E. Hoodie連帽外套,採經典不敗的黑白配色,垂墜式的肩部設計展現現代風格;而帽子部份強調可屏蔽噪音、減少視覺干擾,帽子內的空間則可容納頭戴式耳機,其隱藏式拉鍊口袋具收納功能。


▲店家「NY Fantasy 紐約范特西」早前在臉書上,以上銬照作為宣傳商品手法,後已道歉撤文。(圖/翻攝自NY Fantasy 紐約范特西臉書)

李妍憬穿著adidas連帽外套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訊畫面,竟有店家「NY Fantasy 紐約范特西」在臉書上轉貼趁機「宣傳」商品,還po出:「限量外套,好好看,不穿嗎?」,引爆李妍憬家屬揚言提告。

「NY Fantasy 紐約范特西」隨後撤文,並發出道歉啟示,原文如下:
「NY Fantasy 紐約范特西 對於10/30的PO文造成地風波,在此感到非常抱歉,由於新聞事件的延燒,本公司小編誤用 李妍憬 小姐的圖片 在此向李妍憬公開道歉。基本上,我們並無惡意,擷取的乃是蘋果日報的當日新聞圖片,誤用此照片 並不想要引起爭議或軒然大波,經當事人的告知,本公司也立即撤下惹起爭議的PO文。這部分已遠遠超出本公司的經驗,特地發表此篇,希望一切能歸於平靜。謝謝各位的指教與批評,我們會再改進我們的做法與更加小心處理時事事件。」


▲李妍憬穿著adidas連帽外套包頭遮臉。(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